老婆30岁生日,用心做了几道菜,老婆被感动

导读:老婆30岁生日,用心做了几道菜,老婆被感动

文|老李家常菜

各位看官大家好,欢迎阅读由老李家常菜提供的资讯。今天我们的主题是:老婆30岁生日,用心做了几道菜,老婆被感动  接下来我们一起进入正题。

和老婆结婚也有五年了,这些年来,由于正处于我事业的上升期,所以我的老婆一直很辛苦,不仅要上班而且还要兼顾家里的家务事,但是她从来不抱怨,总是很阳光向上,我特别幸运,今天是她30岁生日,我就和我老妈学了几道菜,在老婆生日当天做给她吃,没想到老婆这么感动,都哭出来了,看来我以后要更加爱她,体贴她了。

红烧花蛤,我记得这是老婆在学生时代最喜欢的菜之一,那时候我们每次约会去外面吃饭,她都会点这道菜,所以我就尝试着做了出来,没想到味道还不错,看来我可能有一点厨艺上的天份。

藕盒,我老婆特别喜欢吃藕,所以我就尝试做了藕盒,可能是操作出了点问题,这个藕盒的卖相不怎么样,不过味道还是可以的。

凉拌西红柿,这道菜可能就成了黑暗料理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西红柿凉拌一下会这么多水。

蒜大虾,这个做的还好吧,大虾特地选的特别肥的,配上大蒜沫,淋上烫油,整个香味就出来了,希望老婆是真的喜欢吃。

好了,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。如果觉得小编文章不错,在文章下面给一个小小的赞。您的支持是小编继续努力的动力!

注:故事真实性已被证实,图片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,请联系删除!

Comments